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单身


之前看过一篇报导,“单身人短命”,
这个我另有看法,
当我告诉别人我的看法时,
他们气到无言以对,
我看他们也是赞同的。

单身短命?
如果你娶到了/嫁给了 一个烂人,
给你更长的命,你也会觉得“献世”咯!
如果娶到了无理取闹的千金小姐,
再长的命都不够你用,
恨不得死掉算了。
如果嫁给爱吸烟,乱花钱的男人,
再长的命都会得肺癌,还是被饿死,
恨不得死掉算了。

相比之下,单身还会短命吗?

人家说爱情甜蜜,有情饮水饱,
但是看到了别人爱情的坎坷之路,
我觉得好恐怖,
那时就变成“爱情geli”,“有情被气饱”。

可能我到现在依然是单身一族,
所以身边多了不少的 promoter,  promote 我,
很多好心人都很想帮我拉红线。
那天在表哥结婚的宴席里,姑姑特地在两个女生前面夸奖我,
还特地对我说:“人家是好女生哦。”
再来,一位朋友特地通过面子书,把我介绍给一位女生,
还声明:“人家是乖乖女,不乱跑的哦。”

他们的好意我心领了,谢谢。
目前我想专心于教育 +  学位。
爱情暂撇一旁。
我还搞不懂什么是爱,
当还不清楚什么是爱之前,
千万不要随意说“我爱你”,
否则将变成“我害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