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准备

人家说:
“成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
我挺支持这句话。
当我自己为事情准备得越好,
心就会感觉越踏实,
做起事来也比较有信心。

我发现自己好像患上了实习前忧郁症,
周身不舒服就是了,
感觉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这样,
其实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我也不缺定。

想了又想,
还真的有些东西来不及准备,
我只能对学生说:“下星期老师才给你们。”

前两次实习的第一个星期,压力是100%的,
新环境,新工作,
迟迟睡,早早醒,
要适应,须时间。

其实之前实习跟这一次也没什么两样,
就是时间不一样,
在新年假期后,心情要突然转换真的还需要时间啊!

希望实习的朋友,大家一起加油,
不管今天来不来得及准备,
明天一起冲啊………..
咱们一起期待429日的来临吧!
很遥远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