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送行

昨天在南北大道上走的,相信很多是莘莘学子
南上北下,离开家乡,告别假期。

虽然我家里学院很近,
但是已经习惯了在家‘叹世界’的我,
要开始新学期,还是会觉得有点舍不得,
哈哈。。。
昨天出门时,出动了全家都出来送行,
外婆,爸妈,哥哥。。。如此壮观啊!

小小家庭的我们,
我回来学院,哥哥随后去首都公干,
就剩下老人家在家。。。

虽然在家就吃喝玩乐,
但是老人家还算有问便有人答,
我们离开了,要找个人家聊都难,
有问不一定有答。。。

我回了学院,父母不必再想要为我准备什么早餐,
不必每天深思熟虑煮什么菜肴,不必天天煲汤,
不必多洗几套衣服,不必多整理房间。。。
但是我觉得父母再忙都是为孩子,
他们宁愿天天忙都想把孩子留在身边。
但是这是做父母的其中一个阶段,避不了,
但愿以后可以长久留在您身边而已。

1 comment:

  1. hehe....所以回来了。所有的事情都靠自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