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逼季

新春来临之际,昨天刚好又碰上了星期日,
吸尘机的声音,搬梯子的声音,
显得家家户户都很逼季~busy
哈哈!!

新春佳节,有指定的工作要我去扛的…
星期六晚上开始忙于佛堂的新年布置,
之前因为实习,想交棒与别人,
但是无人敢承担,
他们怕设计达不到历年来的水准,
我后继无人…
因此这责任我扛回,
忙啊忙…结果把80%工作忙完时,已经深夜3点多了。

星期日一早起身了,继续把那剩下的20%工作完成,
直到中午,总算到达100%了…
直接前往佛堂去,开始布置工作,
三点多,完毕…两个字:满足…
看回去历年来自己的产品,
水准又提高一点点了。




老大来个电话,我也‘摆驾’去summit在老大,
把老大接回家。

第二个我扛下的责任是挂红,
听邻居说昨天一定要把门红挂上了,
下午出门看见每家每户都已经挂好了,
我们也随俗把门红挂上。

休息下,来个晚餐,继续第三个责任~打扫神台,
为神明换个新装,为神明的家大扫除,
这责任我扛了很久,
希望明年我依然可以扛下,哈哈!
我老爸也交棒了很久,
昨晚我在忙的时候,他在追看超级星光大道7
退休了,真不一样….哈哈!

就在打扫祖先台时,我差点就拿了一个大红包,
洗着一块大玻璃,一时手滑,
差点把整块玻璃摔下,好险…

逼季家务事,过后就要逼季论文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