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聊天

这学期不懂为什么总爱讲话,
聊天,谈天,八卦,鸡婆…@@ 哈哈…
什么都讲,什么都八,什么都聊…
就一本书,一件小事,一句话,
大家都会笑翻天…
就觉得聊天很开心,很爽,
就一直讲…讲…讲…

之前已有空节就会把电脑带去班上,
看戏,上网,听歌…
这学期连电脑都懒得带,
带把口去就好,聊天过日子…

就在很开心时,对一句话特别感触,
“最后一年了,还不讲几时要讲?”
虽然听起来很悲观,但是一点都没错啦,
哈哈!!
我不会往悲观那里朝去,只会珍惜你们给我的一切。
谢谢…我真的很开心=)

就在今天的art therapy 都没看的出我很开心,
我也不懂真正原因,
这学期就特别开心,爽…
聊天会让人开心这是对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