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叹气


今天特地拿了车子去修理,明天要跟一班朋友过岛,
出动了自己的车子,但是车后的煞车显示灯坏了,
两天一夜的旅程,晚上没有那灯真的很危险,
如果遇上了雨天,更加危险….
毕竟车里的都是人家的儿子女儿,赔不起!
所以一放学,就飞去了,
在那里傻傻地等了一个小时才到我,
花了小数目的钱修灯,再去打油……
午觉时间没了,跑步时间没了,
叹气……….

再来,一通电话告知斋饭少了,
我的天啊!为什么又来???
这学期不懂发生了多少次,
我很肯定这次没算错啊…..
打了好几通电话,问这个,问那个……
得到的答案是,都拿对数量了,
我的饭再次没了….电话钱也没了。
选择修车附近打包,怕自己吃不饱,
还特地打包了两份炒米粉,
过不久,一封简讯到了:有人拿多饭。
OMG! 怎么办?
饭跑出来了,米粉买了,晚餐也贵了。
叹气………………….

常有人问,为什么不把斋饭送上来亭子那里?
我老人家在这里呆了5年半,
你们小瓜还没进来的时候,
订斋饭的我们,经过了一场风雨,
最后选择把斋饭留在guard house才解决的。

回顾:
“有人去告发我们订外面食物,
当时负责斋饭的学长被叫到院长那里问话。
完全禁止我们订食物。
事前我们男生中宿舍临检,
热水器,饭锅全部被充公了,
晚餐?随便吃。
后来没办法,还是订了饭,但是饭不给进入放在guard house那里,
阿姨一到,等我下去接手,我们都必须从宿舍冲下去大门那里。
最后,Mr.Eow帮我们调解,
只允许我们把饭放在guard house那里,
就这样…..到现在。“
这个斋饭历史,讲了只能
叹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