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自私


我不想变自私,但是,你们把我变得很自私,
有时不自私不行….
对,我做课业满快的,我就是喜欢快快做完,
你不懂, 你问,我愿意教你,
但是你看了,请不要在那里批评,
正所谓每个人的风格不同,
我管不了你, 你也管不了, 请尊重。

很想很自私地说,我不借人的,
但是偏偏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最后给自己插了一刀,感觉很笨!
课业这种东西不值得让我们拿来吵,
但是过分了…..

借看?肯定借你,
soft copy?算了吧!
一而再的发生,我也有底线的。
我变了….自私了…..

2 comments:

  1. 中一把华文作文借给小学六年的同窗, 他说只是拿去“参考”, 就没有当小人, 借了给他。
    等到作文簿派回来时, 结果那个懒懒的华文老师却说, 把这篇作文当月考, 所以得了几分也是月考的成绩。
    我却被这位伟人请了出去, 结果他不问, 就直接把罪名套在我身上, 把作文借给同学抄。
    除了被扣分, 还要被打。

    ReplyDelete
  2. 中一把华文作文借给小学六年的同窗, 他说只是拿去“参考”, 就没有当小人, 借了给他。
    等到作文簿派回来时, 结果那个懒懒的华文老师却说, 把这篇作文当月考, 所以得了几分也是月考的成绩。
    我却被这位伟人请了出去, 结果他不问, 就直接把罪名套在我身上, 把作文借给同学抄。
    除了被扣分, 还要被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