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新娘

一个漂亮的新娘
独自紧张待在房
眼睛总是想窗外眺望
盼望将要迎接她的新郎

一个开心的新娘
与新郎步入教堂
笑容总是展现在脸庞
祝福不断地为他们献上

新郎一句“我愿意”
胜过上千上万句的我爱你
激动万分藏心里
眼泪欲流泛眶里

新郎一句“我愿意”
胜过添加花巧的甜言蜜语
两人相拥投怀里
一起踏入爱之旅

但愿从此如燕在空中飞翔
无论是喜是悲你我一起扛
但愿从此如帆在海面漂洋
无论是甜是苦你我齐分享

2 comments:

  1. 投稿星洲日报第十一届花踪文学奖吧^^截止日期2010-12-31.。
    你可以投马华文学新诗奖^^

    ReplyDelete
  2. 哇!太看得起我了吧。。。
    哈哈。。。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