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上学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上学。。。”
这念头我相信每个人小的时候肯定会有的吧?
我也不例外。

长大了,说点丑事。。。
小学时候到了四年级,
每个新学期的第一天,都不想上学,
有时还会流泪不想去,
但还是会乖乖上学啦。
也因为这样,原本妈妈要让我再幼儿园读两年的,
也缩短变一年。。。哈哈!

我的状况还不算很糟,
还记得有个女同学和我同辆学巴的,
不时就会哭闹不去上学。
她妈妈拿着藤编追她,
她们就绕着家里的车子跑,
我们在巴士上的就看他们的龙凤戏,
搞到他妈妈把她的书包丢上巴士,
把她推上巴士,巴士的aunty把泪流满脸的她带到座位去,
龙凤戏才落幕。
有时他乖乖上巴士,我还会觉得有点失望,
因为没有龙凤戏看了。。。
我现在觉得我很坏。哈哈!

现在都长大了的我们,
再多两个星期就开学了,
有时真的很不想上学,
但都是白想的啦。。。

3 comments:

  1. 我现在很怕开学来着。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一辈子都要面对开学这回事呀><haha~

    ReplyDelete
  3. shuyi,yenfang:
    该乐观面对。。。开学不到一个月又要放假咯。。。
    多好啊!在马来西亚假期还真多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