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阴影

有些阴影真的是摆脱不了的。

阴影的源由:
在某年的母亲节,在我的睡房出现了一条蛇,
我和母亲互相猜疑是对方买来骗对方的,
“肯定是母亲节你买来吓我的。。。”
“肯定是你买了放在窗那里吓我的。。。”
我妈继续忙她的,我就盯着那条蛇看了好久,
突然那蛇吐了舌头,我才相信是真蛇,
最后惊动了消防人员,经过一翻大战才把它给捉到了。。。

阴影的我:
每次听见一些声音,都会即刻把音乐关掉,
眼睛就会盯着看声音的发源地,
整个人结冻似的一动也不动,
没有第二次声音了,才解冻。。。
继续我的事。。。

我真的摆脱不了你,
“忘不了,忘不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