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溺爱

今天看了‘幸福魔方’- 我需要一份工作吗?
当我看了我很惊讶,
因为至今还有这么‘劲’的想法。

先说说故事:
一对相爱的男女找到女方父亲的大力反对,
原因很简单,就因为不务正业。

那男的目前是个模特儿,但是爽就接走秀,不爽就推,要出门就推,要接女朋友上下班也推,至今已经几个月不走秀了,每天不务正业,在附近和老人家打牌,打麻将。直到节目完毕,他还振振有词地说他这样的生活方式没错,不需要改变。女方父亲也把女儿带离现场了。能有这样的年轻人因为他是个‘富二代’,家底够厚,每个月零用钱马币4千。。。听好,4千零吉!很夸张的是他的母亲很支持她儿子。。。我的天!她说不想孩子在外受气,才赚那一两千块,跟本没意思,干脆不必做。她希望孩子喜欢怎样就怎样,还说经济没问题,够他用一世!oh my God! 女方父亲问她,如果有天用完了家产,遇到经济问题,能解决吗?她说:你想这些太多余了。。。她一直说女方父亲的想法是错的。。。他说模特儿黄金年龄是30岁前,现在25岁,想拍拖两年,大概28岁才开始工作。。。30 岁开模特儿公司。。。口气真大。女方父亲还说,之前带那男的出去见见世面,他看到长辈都不称呼,在餐桌自己先动筷,吃饱了就立开餐桌躲一旁玩手机。。。看到这种超现代想法,我真的无言,主持人也说她无言了。。。到最后,幸好女的没为了这废材留下,被带回家了,那男的要不要也罢。。。

现在有这样想法的母亲,
我只能说“Aunty, 你很in咯!!!”。
教育孩子或下一代真的很重要,
要记得:富不过三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