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难寻

 后天,中小学生都必须回校上课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完了!
唯独在师范学院“修行”的我们享有3个星期的假期….
对即将成为8PISMP的同学来说,
这将会是最后一次享有3个星期的年中假期,
好好珍惜….难再寻….难再寻…..

今午原本充满睡意,正准备进入梦乡,
突然脑海里不停地在想明年的这时候,
还没开始正业的我,已经开始想副业了….
开补习班!
攻什么科?数理?
一班最多几人?5人?10人?
一星期几天?两天?
一个月多少钱??种种怪问题……
想了很多,很美好的画面出现了,
但这一些就纯粹的…..想!

正业和副业可以并重吗?
我会因副业而影响正业吗?
我会因正业而放弃副业吗?
看来还言之过早。
还是好好享受这难再寻的3个星期假期吧!

调寄:让我欢喜让我忧     原唱:周华健

考试结束     大家欢呼     去旅游     乐悠悠
甚至去到外国旅游     面子书上不停地post
六月来到     五月结束     甚至还过了端午   
三个星期的假期     就是这样     过了两个
多想说声我要多两个     多想说声不要开课
三个星期年中假期     难再寻     难再寻
明年休想要多一点点假期     再多一点点休息
除了医生给MC  
明年是否有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时间
好让我追看TVB     ha~~~~~

2 comments: